close
陳貞貞在網路上注意這間大家都推薦的名字很有趣的【發福廚房】很久了,但一直都還沒找到機會來驗證一下相傳的口碑;一直到某天跟好朋友聚會時,好朋友一開始並沒有跟我說要去哪間餐廳,一直到了【發福廚房】的門口,才讓我驚呼,原來今天要吃的是這間赫赫有名的餐廳耶,真是意外地開心阿~~

今天聚會的好朋友有四個人,但是我跟好朋友一號先抵達,所以忍不住美食在前誘惑著,所以就先行點餐囉~~



這裡的飲料跟店名一樣也發福了,超級大杯的,剛端上桌時讓我嚇了一大跳了,不過最後還是喝得很過癮啦~



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菜單上寫墨西哥青辣椒會讓人香.酸.麻.辣一次到位,真的是辣的過癮啦;配菜是馬鈴薯泥沙拉,非常有味道喔



培根起司牛肉漢堡,無論是培根還是牛肉,份量都給的相當有誠意


配菜是炸蘑菇,吃菇有益健康



橫切面可以看得出來,牛肉的厚度幾乎有1.5公分厚,而且粉嫩多汁、柔軟適中阿


上面兩個大漢堡是我跟一號好朋友一人各點一個,然後請店家幫忙切成兩份,互相交換著吃,超級滿足~


後來來的二號好朋友跟三號好朋友比較聰明,他們各點了一道沙拉、一個漢堡來share,不像心急的我跟一號好朋友根本就是一個人吃了一個漢堡,好撐喔



而且他們把漢堡的麵包換成了生菜,算他們聰明,但還是要罵她們裝瘦心機重~~


來到發福廚房的人都知道,知道吃太多會發福,但就算知道會發福,還是一定要來吃~~


好推薦:
發福廚房(民權店)‧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02-2713-5923
發福廚房(市民店)‧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02-8771-9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