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胃口有稍微回來一點,但是正餐還是引不起食慾,反而是非吃飯時間時特別想吃東西,而且想吃的都是一些阿哩不達的東西,但是我有一直克制自己不能亂吃,如果是餅乾也只吃一點點解解饞,或盡量吃點水果代替,這樣也可以改善懷孕期間比較容易發生的便秘情況。

因 為工作上認識的一位新加坡朋友最近剛好又到台灣開會,嚷著要來我家煮肉骨茶給大家吃,自備一堆材料的他最後留下一大包紅棗跟枸杞,上網查了一下懷孕期間是可以喝紅棗枸杞茶的,而且再加入黃耆就是養生茶了,所以陳貞貞決定從這一周起開始要每天煮點紅棗枸杞茶帶到公司當開水喝囉。

99.03.02 到汐止國泰做第二次懷孕檢查,這次的超音波結果是胚胎有1.1公分了,W醫生說大小很符合現在的週數,讓我跟劉老鷹都放心許多囉。因為三月底要到日本關西賞櫻,所以出發前會再到醫院讓醫生檢查一下,所以下次的看診時間會安排在四周後,屆時應該也可以拿到媽媽手冊囉。

住在我們樓上的一位阿姨剛好是汐止國泰的婦產科護士,當初也是她建議劉媽媽讓我去給W醫生看診,所以能順利懷孕也是蠻謝謝她的;今天看完診後,她悄悄地拿了一袋東西給劉老鷹,說是要送我的小禮物,回家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堆新寶納多試用包跟懷孕相關的光碟,一路上走來都遇到許多貴人給予協助,真的是太甘心啦~~



日期

項目

金額

99.03.02

掛號&診察費

$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