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貞貞在家閒閒沒事的時候,最愛看美食頻道了,時尚玩家非凡美食更是我的精神糧食,但總是越看越餓 XD;有一次看到非凡美食介紹這間位於汐止的【古早味餐廳】,看的我口水橫流ㄚ,自從嫁到汐止做人妻後,倒是常常經過這間古早味餐廳,但卻還沒機會一飽口福;就在某個星期一下班後,相約劉老鷹劉媽媽三人前往這間古早味餐廳吃晚餐囉。



一進門發現真的是店如其名ㄚ,簡單的木桌、椅凳、牆上的電影海報、菸酒公賣局的圓形標章廣告,都是濃濃的舊風格





只差站在櫃檯埋首的老闆沒有穿上掌櫃的衣裳啦



店家招待的涼拌大頭菜,鹹酸甜的滋味還真好吃



店家招牌豬油拌飯劉媽媽不敢吃,只有不怕心血管阻塞的我跟劉老鷹還是要點上一碗



山茼蒿炒肉絲,我好愛茼蒿的味道喔,除了下火鍋外,清炒也好吃



蔥燒煎豆腐,味道很好,可惜可能悶煮的不夠透澈,所以豆腐沒有入味



塔香海瓜子,超下飯的一道菜,海瓜子很新鮮好吃



古早味封肉,鍋底的筍絲很入味,封肉也很軟嫩,好吃



梅香炸芋丸,這道是我印象中電視上極力推薦的招牌甜點,紮實的芋丸餡內包著鹹蛋黃跟梅乾,真是好吃


我們三個人吃的飽飽的,真舒服。原來汐止也有好餐廳,更甘心的是可以外送喔;看來下回牌友們到老鷹窩打牌時,除了比薩外送外,有其他好選擇啦

好推薦古早味懷舊餐‧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二段228號‧02-2648-5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