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大姨媽來報到了~(哈~未婚少女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心聲,又再次提醒自己已經是人妻的身分啦XD)

98.12.11又到醫院找W醫生看診;醫生說明上一個月只靠吃藥似乎對我的排卵沒有起太大的作用,所以這次要改成加重吃藥的劑量以及搭配打四次排卵針;只不過第一次打針的時間會遇到我剛好還在日本旅遊,於是醫生要我自己帶著筆針去施打,方法跟打胰島素一樣自行注射皮下組織就可以了;但一向超怕打針的我也從來沒有打過胰島素阿XD。怕我太為難的劉老鷹本來說下一個月再打針好了,但我想想後為了把握時間,不想再拖下去,所以決定硬著頭皮自己帶著針到日本打打看囉。

看完診後到櫃檯結帳,發現今天的看診費竟然要價$5020元,真是嚇了我一跳,原來四劑排卵針就要自費$4700了,求子之路真是傷財又傷神阿。所以在此又要呼籲一下,有能力多生的朋友請珍惜上天賦予的能力,多多生產報國吧。有穩定交往對象卻遲遲沒結婚的朋友,如果未來有打算生小孩,請把握精華時光,趕緊結婚生子吧。



日本旅遊的時候,心裡一直惦記著吃藥跟打針的事,因為事前已經詳細詢問過護士打針的方式,  98.12.15就在四姝還在京都逛街的時候,陳貞貞就找了間百貨公司內的洗手間,坐在裡面自己打針囉(還好日本的洗手間都超乾淨的),不知怎麼著,總覺得好像有種偷打毒品的感覺XD;我按著排卵針內的說明書及回想護士教導的步驟,不到三分鐘就完成了第一劑的施打,雖然沒有想像中恐怖,但也還是會痛的~~辛苦阿~~

回到台灣後,也陸續完成之後的三劑,接著就等著回醫院照超音波囉~~

98.12.22 按照醫生的指示乖乖地到汐止國泰掛超音波的診及抽血,幫我照超音波的技術師說這次的卵泡看起來有超過1.5公分,也先開了一劑破卵針及兩周的黃體素給我,但她說還是要等W醫生看過報告後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晚上差不多六點左右,醫師很準時地打電話給我,但他說從驗血的結果,卵子似乎還不夠成熟,於是要我隔兩天再到醫院照一次超音波跟抽血,再做一次檢驗。

98.12.24 一大早又到汐止國泰報到了,照舊照了超音波跟抽血,技術師說我的卵泡在這兩天似乎又長大了一點,結果一樣是要等W醫師的電話囉;今天不到六點鐘就接到醫師的電話,他說今晚可以打破卵針囉;回想起這段時間花了很多心血跟金錢,也為了打針還臨時取消跟同學們的耶誕夜歡樂聚會,就是希望老天爺可以賞我一個心想事成的耶誕禮啦,讓之前的付出能換來成功的代價囉~


 日期

項目

金額

 98.12.11

 拿排卵藥、排卵針

 $5,020

 98.12.22

 陰道超音波+破卵針+黃體素

 $2,584

 98.12.24

 陰道超音波

 $1,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