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以前的陳貞貞是個愛高調、脾氣差、講話大聲到彷彿天生帶著大聲公一樣的愛出風頭悶搔鬼,然而人的確是會成長的;二十歲後的陳貞貞逐漸轉向喜歡低調、脾氣收斂、凡事求問心無愧無須張揚、隨意生活就好的個性。

即將於10/11完成終身大事的陳貞貞,壓根沒想過要辦什麼告別單身Party;但是遠在英國唸書,無法回台參加婚禮但鬼點子一堆的李國國,越洋提供其他姊妹們意見,邀請陳貞貞參加告別單身的最後一場聚會。然而,更是沒想到眾家好友們竟然偷偷安排了遊戲要整陳貞貞啦!

如果是當年血氣方剛的我,應該還有那種逞強的衝動,可能會答應她們去路上進行大聲叫喊“Mike,我愛你”之類的行為。但已經走低調路線的我,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吃飯兼歡樂聚會,當我聽到她們有準備遊戲時,整個驚訝到不行,心中悄悄吶喊:你們一個個最好都不要給我結婚ㄚ!


看看這些可怕的女人們正低著頭努力寫題目。。。



還笑的那麼開懷,總有一天換你們啦,通通給我記住!



就是這些讓人膽戰心驚的真心話大告白題庫~~啊,我完蛋了啦!


想不到正在進行抽題庫的時候,劉老鷹忽然捧了一束花出現了~~原來這也是驚喜之一呢。不過來的太巧的劉老鷹,也被強迫加入真心話行列啦~~哈哈


真的很謝謝正妹姊妹們、吳家人、吳主播、孫葛葛..給我的告別單身Party大驚喜,還有遠來自英國的心意,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