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家境小康的我,雖然沒有大富大貴的命,爸媽卻也給了我衣食無缺的生活,長大後也慢慢體會自己真的算是一個有口福的人!陳家媽媽的好手藝只有吃過的人能體會,後來陳家大嫂學習了婆婆的手藝再加以融會貫通後,也有獨樹一格的好滋味。

而認識劉老鷹後,更讓我吃到令人吮指回味的劉媽媽家鄉味,我真的要對著老天爺呼喊:我真的是太幸福啦!

新春拜年是每年春節的必要行程,雖然平常走動劉府乃家常便飯,但春節拜年的意義更不一樣。而今天劉媽媽費心準備的年菜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加脾胃大開呢!



吃過必上癮之豐富魯菜大拼盤(牛肚、牛筋、牛腩、魚板、海帶、魯蛋、豆乾)




保證涮嘴之香酥炸茄子




青脆鮮綠營養滿點之炒菠菜




甜美多汁之培根高麗菜




雙椒木耳燴牛肉




嫩香脆百合根燴牛肉




年年有餘之乾煎白鯧




年年有餘之肉多鮮美魚土
魠魚




道口燒雞




白拋拋之甜在心饅頭




清燉蘿蔔包榖排骨湯




能跟大家團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是陳貞貞覺得最幸福快樂的事了。看著劉媽媽精心準備的佳餚,雖然還沒開動,心就先暖了一半了!除了謝謝劉媽媽的年菜招待外,更謝謝劉媽媽給了我一包壓歲錢,讓長大後只包紅包的我還能回味一絲絲童年的氣氛。



最後要祝劉家人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