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間公司賣命已近四年,前三年年年都有參與尾牙表演,每年也都搞的自己犧牲色相帶給大家歡樂與最後的筋疲力盡,只留下搞笑照片當做不堪回憶。。。。

而今年對於尾牙表演抱著抵死不從的態度,最後還是貢獻了兩千大洋換取坐在台下好好吃頓飯,欣賞別人表演的機會。只期望能在鼠年來臨前,有個抽中大獎的好手氣。

有了去年抽中完全用不到以及被恥笑一整年的藍芽安全帽經驗後,今年當小天使主持人開始忙著抽小獎時,我的念力也沒停止過,無論是心中、還是嘴巴都不停地默念:我不要抽中小獎ㄚ。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隨著表演節目結束後一波波的抽獎高潮時,淌著血看著別人慢慢地把大獎帶回家,而最後我連回頭想抽小獎的機會都已經失去了。


所以,今年的尾牙。我。槓。龜。了。。。


帶著失望的心情回家後,洗完澡,想起統一發票還沒對獎,心中持續哀怨自己不會連統一發票兩百塊都槓龜吧。還好最後老天爺賞了兩張統一發票給我,總共中了1200元。

謝謝老天爺加減貼補我貢獻出去的兩千大洋啦。看來我是跟“一夕之間變爆發戶”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