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的最後一天,陳貞貞紐約跨年。而今年雖然無緣出國跨年,但還是不能虛度2007年的最後一天。在珍妮花茶包的安排下,去年紐約的原班人馬今年要在金色三麥Happy啦!

約莫八點到了金色三麥【新莊酒莊】,說真的,著實嚇了我一跳。我曾經到過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以及【美麗華店】聚餐吃飯,但是都沒有這個新莊酒莊來的有排場及充滿歡樂Party的味道。果然是一場準備迎接2008的跨年Party。






接著,讓我驚喜的地方不只仿酒莊的會場佈置,搞了半天,今天的Party是招待會員的,所以完全Free啦!果然有一套的珍妮花原來是金色三麥的會員(這個酒家女果然不是蓋的!!),本來今天的Party只能攜帶一名朋友入場,但總是有特殊辦法的珍妮花,竟然一口氣多帶了三個拖油瓶呢!我只能說:珍妮花,你真是太神奇了!!




金色三麥出名的就是它的三種口味的現釀啤酒,分別是小麥、大麥、黑麥。當然今天通通免費讓你喝到爽啦!




看看這一桶桶的生啤酒,真的是讓人大呼過癮耶!




更過癮的是,平常在金色三麥吃到的餐點,今天通通以Buffet的形式提供給會員跟朋友們享用。我一定要再說一次,珍妮花,我好愛妳唷!!



肥嫩嫩的烤雞,歐一係ㄋㄟ




一邊大口喝酒,一邊大口吃東西,這裡是天堂嗎?!














原來非常有生意頭腦及充滿對會員感恩心的老闆,希望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藉著這個平常不對外開放的古堡型酒莊開Party,藉以感謝會員及貴賓們一整年的照顧與愛護,並且很有創意地讓大家趁機體驗一下德國啤酒節的歡樂氣氛。甚至還請了知名名歌手鄧志浩(說真的,一向對音樂絕緣的陳貞貞,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完全不知道他是誰哩~"~)來駐唱增加歡樂的氣氛呢!



今天的金色三麥跨年Party令人驚喜連連,謝謝金色三麥非常慷慨的老闆所精心準備這美好的一晚,讓我彷彿到了德國跨年,更謝謝珍妮花總是大方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