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米米的健康手冊上標示著96.11.11這個大日子...




於是姐姐我一早就乖乖地帶著米米到醫院找溫醫生報到啦!
看到米米溫醫生一抱,整個乖的跟什麼一樣,算你有長眼沒白目啦!




先站上看診台量量體重囉....挖,6.02公斤米米應該羨慕死一票狗兒吧!
(香腸腸~~~別懷疑,偶就是在縮你啦!!)
(福妹姆~~~跟桃園那一家子比,我還是很年輕力壯的唷!!)




溫醫生照例幫米米做一下全身性的檢查,結果當然是米米是健康寶寶一枚喔!
這時候的米米整隻已經“剉哩蛋”了...連溫醫生請他吃起司球都不為所動唷...




果然草猴慣了的米米掙扎到連溫醫生都受不了了...
還必須請另外一位馬醫生出馬來幫忙打針哩...




連續打了三針後(八合一、狂犬病、萊姆病),米米完成了今年的預防注射囉!
未來的一年裡又可以到處跑跑..跳跳..玩透透啦~~~





雖然短短半小時就花了我兩張小朋友...花錢速度比我還迅速...
不過能看著寶貝米能健健康康地,姐姐我過勞死都願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