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跟福媽造訪過福家公司旁的Brio‧伯力歐法式餐坊後,就讓我對它念念不忘!心中一直盤算著等到愛吃肉的劉老鷹生日時,我再請他來吃吃這邊的德國豬腳!

真是時光飛逝...轉眼間就到了替老鷹慶生的時刻,也謝謝福媽幫忙訂位囉!




這是老鷹點的蔬菜沙拉,削成一根根的新鮮時蔬沾著千島沙拉醬,很有健康概念。




這是我的蕃茄沙拉,切成塊狀的蕃茄和著店家自製的清爽酸甜醬汁,好好吃ㄚ!




這是老鷹南瓜濃湯,吃的巧又吃的飽唷!!



我跟老鷹都點德國豬腳,因為上回已經貼過文了!所以這裡就不重複啦!

這是福媽蒜烤海鮮拼盤,蒜香味撲鼻而來,下回我也要點點看!



最後是甜點上桌囉!也是店家展現用心的地方!
大家有看見小青蛙王子盤飾上的“Happy Birthday”嘛?!真是謝謝店家呢!




上一個是小青蛙王子,這個就是小青蛙公主啦!店家真是太貼心、太棒了啦!




這是福麻的雪人龜苓糕,也是很可愛哩!




這是亞尼克的小熊蛋糕。。。也謝謝福媽福爸一起幫老鷹唱生日快樂歌!



【延伸閱讀】
Brio‧伯力歐法式餐坊



好推薦:
Brio-伯力歐‧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03巷11號‧02-26598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