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太陽公公笑呵呵,我與姐姐一早就頂著陽光出門了。。。
姐姐說,今天的行程是去參加怡芬邀請的活動,還有石小花跟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們~~



今天的目的地是怡芬公司裡的一位經理的朋友在三芝的別墅唷~好寬敞唷



山上好舒服、好涼爽唷~我都忍不住在地上開心地來回奔跑哩



這裡還有好多天然的果樹唷,這顆是就是三芝很有名的紅心土芭樂樹!



今天的朋友除了一堆我不認識的朋友外,唯一能跟我談心的,就是這位很愛叫的Q比啦!



姐姐說,吃飯前要先帶我去清澈的大溪溝玩水暖身唷~~



石小花的姪女璇璇很喜歡我唷,我們變成了一起玩水的好朋友~~



我是落水狗~~



竹筍雞是一起來的阿姨煮的唷,聽說是一大早現挖的竹筍,好吃的不得了!!



還有好多豐富的烤肉食材唷。






雖然好吃的東西很多,但我都不能吃,只有乾瞪眼的份~
只好等姐姐吃飽了,再帶我去溪邊玩耍啦!!







今天我跟姐姐過了超級愉快的一天,因為姐姐還要趕著去參加李國國跟吳緯緯的熱炒生日派對,於是我們就趕緊打包下山回家嚕!!
最後,要謝謝怡芬的招待,謝謝石小花的便車,也謝謝Q比一路狂吠的陪伴,陳米米今天有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