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社會亂象蕃生,每每都是內線交易、收受禮券、火車出軌、中毒身亡...等情事,實在令人心生恐懼阿。。。
想不到在擔心之餘,卻赫然驚覺家中竟然也窩藏了罪大惡極的超級分屍犯阿!!!
看來一向正直不阿的我,也只好大義滅親、按鈴申告囉。。。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原本被天才醫生米蒂家美麗豪華毛毛家黑金台客香腸家家有嬌妹袁福家付予祝福的松鼠一家開心快樂地借宿在賊窩米米家



一如往常的,家僕我認真上班賺錢去,為的也是給家中那位好吃懶惰的米米過更好的生活~
好吃懶惰米看來也對松鼠一家人表現出慈善的態度,並一起玩樂ing。。。



想不到,家僕我才一踏出家門,披著羊皮的好吃懶惰米馬上露出殘暴的本性,先將松鼠一家人硬生生的推倒在地。。。



還用牠那江湖上聞聲喪膽的無影頭跟無影嘴將可憐的松鼠們拖行幾十尺。。。



無奈的家僕我下班回家後,就看到這慘不忍賭、開腸剖肚、顏面毀容的景象了。。。



接著,我又看到小牛的臉很臭,臭到一付快要我把臭死的地步,不信你們看



於是我問小牛:『你的臉幹嘛那麼臭啊?!』
小牛不屑的回我:『如果你的腳莫名其妙被截肢,耳朵也莫名氣妙被咬掉,那你會不會臉臭?!』
我當場無言以對ing




法官阿~~~請原諒我阿!!!
不是我家教不嚴阿~~~而是好吃懶惰米真的不受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