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晚才在南ㄚ島吃到快吐出來;怎麼睡了一覺醒來,肚子又餓啦??
難不成是有餓鬼在半夜幫我清腸胃嘛?!?!?!
哎呀~管他那麼多!!反正餓了就吃嘛!!旅遊不就是這麼回事嘛!!


來到了香港,早餐若是選擇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那我就忍不住要恥笑你有夠土又俗的啦!
不吃飯店的早餐?!那要吃什麼?!
要吃當然吃香港的特色茶餐廳阿~~~
這間榮華茶餐廳,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喔!!!連當地人都推薦哩!!



看看這簡單的裝潢,這就是正港的香港人平常愛來的茶餐廳哩!!



早餐的份量很多,選擇也很多!!大家隨便抬一抬阿~~
(廣東話就是“看一看”~~)



我點了火腿公仔麵(就是泡麵的麵,但是好好吃喔)+方包炒蛋+凍鴛鴦的套餐!讚





如果不喜歡上面的選擇,還有類似這種西式的土司可以選喔。。。



不然還可以點各種通粉喔!!茶餐廳的通粉比外面甜品店兼賣的通粉更道地喲!!



食慾不振嗎?!那點碗口感綿密順口的粥好了~~



最後,要超級超級推薦的是這個法蘭西多士啦!!說明白點,就是土司夾花生醬、沾蛋汁、煎成金黃色、擺上牛油、淋上楓糖漿~~
媽媽咪阿~~我知道會胖~~但是忍不住阿~~~~



最後,再來杯熱鴛鴦漱漱口!!真是完美的早晨阿!!



好了~我知道大家想罵我是了吧!!
吼~美食當前,真的很難抵擋咩~~"
吃飽了撐著,又到了逛街時間啦^^
妳們慢慢流口水吧!!!!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