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對我而言,並不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因為太擁擠、太悶熱、太煩躁....
因為某些原因,六月初,我又再次造訪這個萬象之都!
抱著狂吃狂喝狂買的心態,我拎著一個被同事狂笑的“空的”大皮箱出發!
我會證明她們的取笑是錯的!!!畢竟這是我今年第二次造訪香港啦!哇哈哈哈~


大家相約在第一航站集合,預計搭乘華航的飛機出發!



這班飛機上的每個座位都有螢幕喔!!可惜我的『極地長征』還沒看完就抵港啦!!



一向對空中廚房的食物感到噁心的我,只有拍照、其餘免談!!



香港觀光產業發達,由出境走道上的張燈結綵就可見一斑!



建議下回到香港自助的人,機場快線是一個相當便捷快速的交通工具!
聯結機場與熱鬧的市區,讓旅客們把握時間,也可免除塞車之苦!



機場快線帶我們到達九龍站後,我們選擇搭Taxi到飯店!香港的Taxi很有趣喔!可以合法的塞進不含司機之外的5個乘客喔!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尖沙嘴-君怡酒店,地理位置相當方便,近地鐵、近方便購物的柏麗大道...



可惜地處地狹人稠的香港酒店,房間內的空間也不是太寬敞!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地度過這三天兩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