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就知道陳媽媽擁有做菜好手藝,可惜我這笨女兒並沒有遺傳到這部分!!
這些並不是我自賣自誇喔,不相信有機會地話,大家可以預約排隊來嚐嚐嚕~~
PS.那些吃過的人快出來說說話吧!!


每年粽葉飄香的季節,陳媽媽就會捲起袖子勤忙碌;因為親戚朋友都早已預約,熱情的陳媽媽當然不會辜負眾望!



陳媽媽肉粽一向以餡料豐富又大顆聞名,有心花朵朵開香菇、甜在心芋頭、真有味魷魚片、滋味香花生、古早味菜埔、不油膩豬肉跟不死鹹鹹鴨蛋黃...呼呼ㄏㄏ



看著手腳俐落的陳媽媽包粽,轉眼間一串串飽滿又實在的肉粽就呈現在眼前了,真讓人口水直流阿!!



趕緊在陳媽媽的串串粽裡挑上一顆,放進電鍋中蒸熱,粽葉香氣四溢,米飯晶瑩飽滿,餡料豐富好味道,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喔!!
我愛端午節!我愛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