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6666里程碑後,今天又出現特殊數字6789里程碑了!
雖然我自己也有抓到6789里程碑;但超級認真的Cindy老師竟然在第一時間立刻mail給我~~實在讓我十分欣慰啦!!
這也看出來原來只有Cindy老師是『米米腸的快樂日記』的忠實讀者,阿其他的人都在給我裝肖維啦~~嗚嗚嗚


正所謂“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既然答應抓到有獎,所以再送Cindy老師一個小禮物!
鏘~鏘~鏘~~就是這個可愛玩偶造型手機套(一套三隻喔)


另外6666里程碑的磁鐵板小禮物也給大家看看囉~~Cindy老師可以用來留memo給詹大隊長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