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自己的網誌累積瀏覽人次是4567耶!趕緊抓下來自得其樂一番!雖然不是很多,但也覺得欣慰,心中更是格外感觸!
原本成立這個網誌的目的,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寫東西。也想透過網誌紀錄自己生活的點滴,把生命中的喜怒哀樂通通留下來當回憶;網誌也是我與親朋好友們交流的管道,知道彼此認真生活的園地...
想不到後來還有個美麗的意外收獲,因為養了米米之後,更透過網誌的交流,我跟米米交到了一群可愛的腸腸朋友(還有一隻漂亮的貓咪來湊熱鬧~哈)...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耕耘我跟米米的小天地!將更多有趣的點滴跟大家分享~也謝謝大家對米米腸的快樂日誌的支持與愛護喲!
最後,4567被我自己抓到了!所以~~沒有獎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