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月被點了兩次串聯活動!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哩~
期待的是,原來我的Blog還活在大家心中,沒有被世界遺忘哩^^"
怕受傷害的是,好擔心自己寫的不夠好,會被大家恥笑啦><"


回歸到這次的主題是『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嘿嘿嘿~我覺得發明Blog的人還真是了不起哩!讓我愛不釋手,每天總要上來寫寫東西、逛逛別人的天地...了不起的地方很多,且聽我細數其中的五大原因:


★Blog讓我體會<天涯若比鄰>--
即使身處在地球彼端的親朋好友,也能透過Blog的文字、照片紀錄,清楚地知道對方的生活狀況,讓彼此間的心靈縮到零距離,感情不因時空而轉淡,所以說,Blog還真是了不起啊!

★Blog讓<我的生活變充實>--
自從有了自己的Blog之後,讓我真是做到相機不離身、筆記隨身帶,我也意外地發現了生活竟然可以這樣的俯拾自得,更想將一切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話說Blog讓我的生活除了上班、下班之外,還多了一項要用心經營它的使命及寄託,Blog真是太棒了!

★Blog讓我紀錄<不是偉人但有回憶錄>--
雖然我不是偉人,但還是擁有屬於自己的回憶!礙於人腦的記憶空間真的有限,無法將所有的事通通紀錄下來,還好有Blog這種完美的發明,讓我可以藉助Blog彌補我不足的腦力啦,讓我隨時翻看之前發生的點滴..所以Blog真是太厲害了!

★Blog是個<資訊交流station>--
古人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你有吃喝玩樂的好所在想推薦給大家嗎?!你有養小孩或養寵物心得想分享嗎?!透過Blog可以把好訊息分享給大家;或從其他人的Blog擷取好的資訊,總之,有Blog,通通都搞定!

★Blog讓我<很高興認識你/妳>--
自從我去年8月開始養米米腸,也開始在Blog裡紀錄養米米腸的點滴,更因為養腸腸的朋友們都有Blog,我才有機會認識可愛的你/妳們~~更想說的是,認識你們真好!有Blog真好!


嘿嘿嘿~換我點名囉!因為我網路串聯名單不多,所以就小小點名三枚,期待妳們的分享囉^^
★生Baby前要交功課的
Tanya網路日誌
★有子萬事足的舒舒親子玩樂時光
★快樂生活的簡單、快樂、幸福四口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