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快到我都來不及有機會可以聞聞八月的桂花香,轉眼間,九月就已經到來了!
我很喜歡桂花的味道,記憶中的小時候,家裡的屋頂有一大盆的桂花樹。每到八月季節,桂花香氣瀰漫了整個空氣,愛花的爸媽,影響了我。所以我從小也愛上這些花草,長大了依然不變。
屋頂除了桂花,還有曇花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每到開花時節,爸爸總是不畏沉重地將曇花整盆搬到屋內,只為了讓全家把握那幾分鐘的曇花一現。這種記憶到現在都猶新哩!

回到現在,今年的整個八月的我都在幹嗎?回想起來似乎又是一片模糊。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健忘,還是真的沒做什麼,當然回想不起來。ㄏㄏ

不過,從八月開始,就進入週遭朋友的生日年度了。搶先登場的是老鷹的生日,再來是劉媽媽國國吳緯緯、還有還有其他的親朋好友,直到10月~12月是高峰...物以類聚這句話,似乎在這時候得以驗證了。

工作上,八月仍是忙碌的月份,忙之中帶了亂。目標越來越高,擔子越來越重。還好新人Larry在九月要報到了。沉重的擔子期待也應該可以獲得良好的分工跟協助。相信Larry應該是個很好的小幫手啦。哈哈

八月的社交生活,還是永遠的IBMer。好笑的IBMer。八月的我們去吃了好吃的Amaroni’s小義大利餐廳。是老饕Larry推薦的。我點了他們的招牌,佛羅倫斯蛋堡,只有一個字“讚”!酥脆不油膩的炸洋蔥好像零食喔,貪吃的吳緯緯又偷偷點了一次。改天一定要帶這次沒跟到的老鷹去嚐嚐看。

八月還請生日的老鷹去吃了天母溫德烘培廚房,是德式料理喔。老鷹吃的是需要預約的招牌德國豬腳,我跟詩詩點了不同的肉腸,瑩瑩好像點豬排吧!哇,也是Larry推薦的哩。不過也很讚喔。因為到了10點,還有拉丁Band的表演哩。*_*

八月的生活中,還有阿米米的陪伴,雖然他越來越皮了,但是還是超級超級可愛。
八月還放了兩次颱風假,讓無聊的我們可以打打牌、看看DVD,偷得稍微的悠閒。

九月阿~~多點深刻的印象給我吧!但要讓我開心又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