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嫂嫂不知為何
忽然著迷起在家中養小魚缸
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錢,也死了幾批魚
終於~~我家的小小海龍宮,開館啦!!

其中水草飄搖、手舞足蹈
沼蝦優游、四處覓食
我最喜歡那成群結隊的日光燈了
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就像霓虹燈一樣

我嫂嫂鍾愛兩條長得超像吳郭魚的鳳凰球
也是整各海龍宮中最值錢的兩條魚
實在是不懂我嫂嫂的審美觀哪

還有兩條同種但相差甚遠的怪魚
一條橘黃色,一條珍珠白
姑且就稱她們為橘子跟珍珠吧

我家的海龍宮很美喔
裡面的生物應該也會隨著我嫂嫂的突發奇想而越來越多吧
人客阿~有閒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