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大攤真的是賺到了
算是告別99年迎接100年的巨作
總之就是某個爐主發爐   整個好燒呀

盛宴地點就在遠企38樓的
【馬可波羅餐廳】
我是太high過頭了嗎?!  來到38樓竟然忘記拍俯瞰台北視景的view啦
而且也忘記拍menu  所以餐點名稱只好憑記憶搭配瞎掰囉
希望下回還有爐主可以再次發爐請客啦

餐前麵包搭配黑橄欖醬油醋醬  就是ㄧ個字~讚



餐前湯品  番茄扁豆湯  有像加倍濃縮的羅宋湯  好喝



餐前點心  蟹肉通心麵捲  


外皮是通心麵皮  內餡包蟹肉青豆  分量不多但滋味十足



餐前點心  煙燻鴨胸搭配橙肉  橙肉完美地襯出鴨胸的煙燻滋味又解膩



餐前點心  炭烤豬肋  一上桌原以為是小羊排  想不到這豬肋軟嫩中帶著油香  好食呀



主食  花椰斜尖筆管麵  麵條煮的軟硬適中  灑上現磨起司粉更是香濃



主食  番茄墨魚燉飯  切的如米粒大小的墨魚融入燉飯當中  鮮甜的燉飯再多都吃的下



主食  牛肝菌奶油寬麵  這道超濃超香的麵食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我自己也有愛啦



主餐即將上桌 排排站先來照一張



主餐  栗子餡烏骨雞捲  雞肉軟嫩不渣  栗子餡綿密互搭  是很特別的創意料理



主餐  燉豬腱子肉  超級軟嫩入味



主餐  美國荷士登牛排襯芝麻葉  雖然我一向不大敢吃帶血的牛排  但這個牛排真的很鮮嫩阿  襯上芝麻葉跟起司薄片 超美味的



主餐  龍蝦  這道餐點不在午間套餐上 但有饕家指定點餐  讓我們大飽口福



我一個人獨享這一半的龍蝦 實在太幸福啦  看來連喝母奶的劉小弟也能受惠囉^^



甜點  提拉米蘇  帶著酒香超綿密細緻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喔



甜點  洋梨塔  外皮酥香  內餡甜美  非常好吃



甜點  焦糖布蕾  帶著橙香的布蕾奶香濃郁滋味驚人  是繼提拉米蘇後的第二喜愛款



甜點  baba  有著可愛名字的bab內夾奶油餡  再沾點特製的水果蛋黃醬  也很好吃唷



好推薦馬可波羅餐廳(遠東飯店38F)‧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F‧02-237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