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通常是在懷孕初期胃口不好的時候,有特權的孕婦們都會指使另外一半在半夜去買特定的食物,這就是考驗另一半達到不可能任務能力的時候啦;不過這樣的事似乎沒有發生在我這個大肚房東身上,一來懷孕初期的我並沒有特別不舒服或胃口特別不好,另一方面更沒有忽然想吃什麼的衝動,所以真是便宜了我家的房東先生XD

不過到了孕期後期,大肚房東竟然變得常常想吃牛肉咧,一方面是聽說多吃牛肉會讓小房客快快長大,另一方面真的是懷孕後的大肚房東變得比較不愛吃豬肉、雞肉,反而偏愛吃牛肉~~之前吃過了牛排、火鍋,這禮拜就改來吃吃燒肉囉~~



某周三下班後就和劉老鷹直奔田季發爺位於吉林路的吉林店囉~



服務人員還會主動上前說明燒烤的方式及桌上提供的各式調味料



用這種燒的紅通通的炭火來燒烤最具古早味啦~



擺上特製的厚實鐵網後就可以動手囉



店家幫我們配的豬肉拼盤



這也是店家配的牛肉拼盤,大肚房東今天是要來大吃牛肉的



還有雞肉跟滷豬大腸的選擇喔



連海鮮也很豐富新鮮



當然別忘了點一盤蔬菜來中和一下喔



如果是點金針菇的話,店家會料理好才上桌,這樣可以省去自己料理的麻煩,真是貼心啦



我覺得田季發爺很不錯的地方是他們會主動來教客人怎麼燒烤各式的食材跟調味,免得客人自己烤得不好後造成不好吃的印象就慘啦;肉類要燒烤起來就相對地比較簡單上手,但海鮮的部份幾乎都是服務人員主動來料理給客人吃
 


尤其是遇到難烤的海鮮如魚類,服務人員會全程協助燒烤完後再給客人品嘗,對於手矬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阿;他們果然是專業的,每一條都恰到好處地美味..
 


蝦子也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烤的,烤的真是彈牙阿,如果換成是自己烤的話,應該會被我烤的乾巴巴的吧
 


最後的甜點是日式年糕,我個人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也是這一道啦,從扁扁的年糕烤得膨膨地,超可愛的~
 


放進煉乳中滾兩圈後,再放進花生粉中裹一輪
 


一顆顆超軟Q、有嚼勁、一點都不甜膩的年糕就完成了,大家有機會來田季發爺一定不能錯過這道超級好滋味唷



好推薦田季發爺(吉林店)‧台北市吉林路181號‧02-253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