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房東跟房東先生每天睡覺前都在開心又多過了一天,這表示小房客應該可以在房東的肚子裡多長大一點再出來;就在滿37W邁向38W的日子裡,大肚房東每天都在想還有什麼好吃的食物、想買的東西,都想在閉關前一一去實現。

就算是每天中午短短的吃飯時間,只要有同事相約去吃美食,大肚房東也一定不落人後;這一天的午餐是同事金凱倫(不是金凱瑞喔)推薦的美麗華Harwana Coffee
(哈瓦那咖啡)



套餐附的沙拉、湯品跟麵包



我點的番茄海鮮焗飯,很好吃唷



因為身邊很多管家,所以來哈瓦納咖啡只能點奶茶XD




這一天是跟大奶美麗華逛完無印良品後到【大戶屋】吃飯,我點了炭燒土雞肉親子丼蓋飯,好好吃唷~~



吃完【大戶屋】後,一向嚴格的大奶竟然同意讓我吃冰耶,因為她說我能爽也沒幾天了XD;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Gold Stone的冰淇淋來吃,我點的是最近限定販售的"桃氣玫莓",真的是很花系列的口味耶~


真不知道小房客哪一天要蹦出來,但我還有鐵板燒、麻辣鍋跟其他好料還沒吃喔~
小房客,要再等等貪吃的大肚房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