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沒有音樂細胞、唱歌五音不全、寧願靜悄悄也不願意開電視跟廣播吵自己、第一台隨身聽還是高中時買來"只"聽空中英語教室、更荒唐的是活到都快嫁人了,竟然在不到一個月前,才從乾兒子的網誌得知,原來英文歌ABC跟兒歌小星星竟然是同一曲調耶。

而這樣的一個音痴,念大學時竟然假會地選擇了廣電系來念。更誇張的是竟然還能順利畢業,畢業後想當然爾也沒走廣電相關的工作,但是竟然交了個愛上電吉他、喜歡搖滾樂、甚至曾經組過band的男友。我真的只能說:人生真的很奇妙。。。


更想不到,搖滾老鷹竟然要帶陳貞貞陳米米去聽一場吉他發表會呢。看著陳米米一臉"喜出望外"的樣子,或許牠會比牠姐姐來的有天份吧!




米米:我今天走氣質路線喔。因為叔叔要帶我去聽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會呢。




叔叔:我說米米啊,看來你姐姐這輩子是沒救了。我想以後只能寄望你能欣賞我精湛的吉他演奏了。今天你就先乖乖地觀摩一下別人的表演吧。




這是今天發表會的主辦人-番薯老師,也是搖滾老鷹的木吉他老師,為人相當幽默,但整個看不出來其實是個高手呢!




雖然這是一場小小的發表會,但在番薯老師的主持與表演者的盡力表演下,氣氛和諧與溫馨。




陳貞貞相當佩服表演者們的勇氣,雖然我都聽不懂,但是還是有給他們鼓鼓掌啦。




全場只有陳米米這隻狗,本來很擔心牠會亂叫。不過今天的米米很給牠姐姐面子,不但很安靜,而且還相當專注地聆聽演奏,讓米米他姐姐我心中感到相當欣慰,原來,"歹竹出好筍"這句話是對的!




難道氣質米米真的有音樂細胞嗎?最後竟然直接站上桌子去看著舞台的人表演。整個讓我都想送牠去上音樂班了!




哎,我開心有沒有10分鐘啊?!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原來米米跟牠姐姐有一樣的"症頭",聽到音樂就想睡覺啦~~~




這下子,米米人生中的第一場音樂會,就在辛苦的表演者"對狗彈琴"下,默默地結束了。。。



看來,以後的搖滾老鷹,真的只能孤芳自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