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如果你以為這是篇介紹美食的,那我要跟你說抱歉了喔~
這是大頭文強迫我要告訴大家:竹南不是鄉下,也有好吃的餐廳跟值得推薦的美食
看在大頭文請客的份上,我就下了這樣的標題!騙到大家了吧!ㄏㄏ~SORRY囉

大頭文射手座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
就如同星座書上說的
她熱情、樂觀、活潑;相對地,少根筋、話多、三八...
總之,是個可愛的女孩(10年前啦!)

高中時期的我們,是群充滿夢幻的少女
當時的大頭文,是我們當中的大姐姐兼阿桑,實在相當出色

她一向很照顧我們這些小妹妹,也不斷地不顧形象帶給大家歡樂
當然也常常出包被老師抓到(上課偷看言情小說,實在有夠早熟!)
當時的我們,萬萬沒想到她會是我們出社會後第一個投下紅炸彈的人
(
小白哥,真是辛苦你啦!!不過她真的是個好老婆喲~)

當初聽到她要遠嫁竹南時,心中其實相當不捨
一直沒離開過台北的我,覺得竹南好遠,也怕以後疏於聯絡
雖然大頭文常點燃我脾氣不好的火藥,但其實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連大學都唸同一所,學校又小,不好也難!)

婚後的大頭文還是暫時住在台北,不過在老天爺送了她們一個可愛的寶寶後
大頭文也因此正式搬到竹南去了,方便陪寶寶一起長大

星期日跟老鷹一同去竹南找大頭文,謝謝她好吃的午餐跟熱情的招待
也真正體會即使路途再遠,大家只要有心,都是零距離
大頭文!我愛你啦!小皮皮,阿姨也愛你喔!

PS.小白哥,我們沒看到內褲啦!不用害羞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