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颱風來的關係,辦公室冷冷的心有點空空的、輕輕的...
飄ㄚ飄就飄到了去年日本的回憶裡~


去年10月跟國芳兩人東京箱根自助行。每天早晚的天氣就像颱風來時的感覺,雖然沒有雨,卻涼涼的~如果穿的單薄些,還會有點冷颼颼的感覺。


從住的地方步行到地鐵搭車前,一定會去吃那間位於街角但不記得店名的“招牌烏龍麵”或“丼飯”;雖然不是台灣早餐飲食的風格,但在日本是一定要入境隨俗的呀。
還會經過每天都一定去光顧的超便宜小店,才能滿足地進入地鐵站,開始一整天忙碌地的旅程~


大包小包差點斷臂的景況,總是需要借助地鐵方便的寄物櫃。在回途的路上,即使再疲累都依然是嘴角上揚地拎回住所~
晚上必定將當天所獲通通展示並裝扮起來,哎呀呀…國芳真的好作做喔~


箱根的冷是我們沒有預期的,以為是到了陽明山一樣,自不量力地穿著涼鞋就往山上去。
綿綿細雨中撐著小傘、衣衫單薄實在有夠冷吱吱的。無論多冷還是不能忘記要寄張當地明信片犒賞自己~
箱根小店裡的特色與親切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我跟國芳沿途不忘找尋媽媽交代一定要買的好吃蘿蔔乾;隨意在路邊店家提供的椅子歇歇腳、土產的香魚片自己盡興地烤、暖呼呼的清茶自己隨意地倒~
店門口賣的超大顆栗子我沒見過,但卻也沒勇氣偷偷夾帶回台灣><"
我跟國芳盡情地享受露天泡湯、一會兒熱、一會兒冷,日本箱根的湯真的很棒..


悠閒的代官山貴婦下午茶跟狼狽躲雨的午後;讓時而貴氣時而拮据的兩人自助,增添許多難忘回憶。


悠閒步行神社後面的商圈,帶回獨一無二的復古精緻小皮箱;在迪士尼的歡樂天堂,遊行隊伍一路帶給大家無限歡笑。米奇、米妮、高飛狗還有栗鼠通通來報到,雖然遊樂設施一樣也沒排到...留了些遺憾告訴自己下次一定再來湊熱鬧。


沿路一直買的麵包,也是我在台灣電視上垂涎已久的期待,日本泡麵的美味讓我一整天的疲累頓時都消失不再。既然美味那也一定是塞進行李的必帶。


電車上東京美女的神采,讓我深覺東京的確是時尚的舞台~


還有日本人好作做的禮貌,讓我真是大開眼界外加驚嚇到;感嘆台灣服務業的不周到,難與日本貼心的風格做比較。
應該多多觀摩國際水準的技巧,增加實力歡迎更多旅客到台灣來報到~


太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告訴了自己,日本我一定要再去!
當然還有世界各地,也等著我一一去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