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每月一次的蘋聚"食記積欠了好久,地點是妮姬推薦的【我的家】炭烤/陶鍋,雖然地理位置實在很冷門,但吃過後卻相當滿意啦~~最讚的是連門口的紅線區都可以"暫停",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有特別打點過,太甘心啦~~~

PS.我沒有鼓勵大家亂停紅線喔~警察伯伯可不要來舉發我咧


透過人脈廣的妮姬安排下,老闆特別幫我們留了有獨立空間的"包廂",讓蘋聚的成員可以好好享受今天的豐富晚餐。



崁在桌子內的炭燒陶鍋很有古意,跟一般用瓦斯爐煮的火鍋味道也不一樣呢
 


除了陶鍋內本身豐富的食材外,還加點了很多上等的豬、牛、羊肉及兩大隻龍蝦,太澎派了吧~
 


左邊烤的又酥又香的麵餅是店家自製的點心喔,因為是限量招待,所以晚來的客人就無福享受囉~右邊的茭白筍超甜又多汁,真是烤的恰到好處~ 更貼心的是今天的所有炭烤工作都是由店內的工作人員來服務,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專心吃啦!!
 


青椒相當香甜多汁,而烤高麗菜是我第一次嘗試,但意外地好吃~
 


烤的又香又胖的天婦羅是炭烤必備項目,肉質鮮美的烤蝦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夠新鮮的烤花枝吃原味或沾醬吃都是一級棒;烤的又香又肥嫩的雞腿滋味真是迷人
 


帶著炭香的松版豬肉吃原味很濃郁,沾上薑醋很爽口;烤鱈魚很有健康概念
 


剝皮辣椒佐沙朗牛排又是意外地對味,牛小排肉片包剝皮辣椒一口咬下真是又辣又香又爽快
 


芥末碎羊肉沒有羊臊味卻提出肉的甜味;最後回馬一槍的炭烤糯米腸跟香腸真是為今晚的大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蘋聚"讓大家都吃到肚子撐又眉開目笑~~大成功啦!!!




好推薦我的家 炭烤/陶鍋‧台北市復興北路477號‧02-2545-2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