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愛漂亮的嫂嫂,雖然身為家庭主婦,但穿著不輸職業婦女,我要激勵自己向她學習,以免被成黃臉婆;每年這位愛美的嫂嫂都會帶我去她的特殊門路來個兩次年度換季大血拼,這次的血拼真的是大豐收阿~~~

我把花了好幾張小朋友後換來的戰利品通通攤在床上,看著看著又開心了起來,不知道到底是衣服好看?還是鈔票好看??



這幾件是我的遮醜裝,可以把大屁股遮起來~哇哈哈;但其實我不應該再逃避了,應該少買這類衣服才是XD
 
 


可以搭配上班裙子或褲裝的花俏襯衫與針織衫,因為我是阿花,我超愛顏色繽紛的衣服~
 
 


還有這幾件連身洋裝,我也好喜歡~~價格也都很實在~~讚讚讚
 


最後還有一件既休閒又正式的短褲跟一件適合見客時穿的百搭裙子,真是很滿意這次的血拼成果啦~~
 

趁著這兩天天氣回暖趕緊來穿穿新衣,其他來不急穿上的,就當作明天春夏的新衣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