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滾吧,男孩!』榮獲金馬後,我們部門也發起了『揮竿吧,大家!』的運動。

雖然不是為了參賽,而是為了凝聚部門向心力、振興運動風氣與大家的健康著想。
公司位於鳥不生蛋的地點,已經讓好美食的我耿耿於懷;所幸因為公司偏遠,所以附近有個高爾夫練習場這件事,倒是令人欣慰不少。

跟著老鷹打打練習場也差不多有一兩年的時間,雖然我是伴打的成分居多,倒也打出一點小興趣(雖然都是亂打~哈哈)。可惜可惡的盜車壞蛋把老鷹的球具偷光光,讓我們也好一陣子沒打小白球了。

正值上週日胖子約我跟老鷹打球,又讓我興起恢復打球的念頭。跟同事口頭約定每週五的中午時間,就是部門的Golf Time,相約大家一起去舒展舒展筋骨.

今天中午,午鐘一敲,五個人就浩浩蕩蕩步行到約莫10分鐘路途的球場。拿著向同事借的鐵竿,暖身後就開始揮竿。

或許該請個教練來糾正一下姿勢了,我想我應該沒有無師自通的本領吧!得分0已經很糗了,至少姿勢總要10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