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個颱風,也是第一個強颱
幸好沒有造成太大的災情
但是,卻讓我第一次有機會能分擔老鷹的辛勞

老鷹住在人稱淹水大鎮的汐止
每逢颱風就讓居民驚恐不已
每逢颱風辛苦的老鷹都必須大老遠把車車停到高處以防淹水
但去年的颱風讓老鷹的車車慘遭洗劫
該死的壞蛋把控制車車的電腦幹走了
還有高爾夫球具、釣竿跟戶外旅行設備...哎,損失慘重

今年第一個颱風『海棠』來襲
讓最近剛剛學習開車上路的我
有機會幫老鷹把車車開離汐止
停到我家附近不淹水又可以監視得到的範圍內
雖然我的停車技術有待加強
雖然車位真的不容易找
但至少一切的一切都可以讓老鷹可以不用在颱風天疲於奔命
也算對老鷹一直以來對我的溫馨接送跟辛苦教我開車的回報囉

第一次的能幫老鷹做辛苦分擔感覺真好
未來的未來,我都願意幫親愛的老鷹做辛苦分擔~~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