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7/22值得紀念的今天…
颱風前的艷陽高照…照得我心浮氣躁….
早上到某公家機關做產品簡報…
對著一堆行銷阿姨做簡報….
感覺上自己就像在市場賣菜…
一群阿姨要如何將我推薦的產品運用在號稱第五行銷的行動簡訊上呢…
我想…可能真的對著他們賣菜的話,生意應該會好些吧我想…
如果能談成的話…應該就是我上輩子燒好香吧

回到公司11點半….同事也剛回公司,不過卻是剛吃完了牛肉麵走回公司….
我想…我上輩子沒燒好香吧!平平是人….為何命運差這樣多
不過算同事有良心…竟然主動推薦並願意陪我走到對面那香火鼎盛的7-11去買微波食品哩…
我只能說7-11真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真是一點也沒錯….
微波更是高科技的一項創舉…兩者加起來真是人類一大福音…
面對酷熱的太陽及同事的殷勤。我走進那鄰居的家中,花了10分鐘看完冷藏櫃中的食品..左手拿起皮蛋瘦肉粥加新竹炒米粉,右手拿起國民御便當系列之夏季限定鮮筍便當。
在久久不能決定後之痛定決心…
結帳吧!排骨菜飯!我的生平第一個7-11便當….
要不是天氣太熱…同事過太爽…我沒朋友……..
我想….7-11都只是我買零食的雜貨店罷了
不過…7-11的便當還真是不難吃勒

只不過下次傷心時….不知是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