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紫在2006年進入我的生活【My New Camera】 ,替我的生活留下許多可看的色彩~
在它伴隨著我東征北討後,也算是鞠躬盡瘁了,最近發現它的行動力變緩慢了、視線也模糊了~
的確是該讓它退休的時候了,本來在Canon S95跟Nikon P300兩者猶豫該買誰好?
就在劉老鷹的建議下,CP值很高的Nikon P300就這樣勝出入荷啦^^



原廠公司貨還送了一個紅色皮質皮套,我也有喜歡啦



既然新玩具入荷了,就由久違的米米來當麻豆啦~



晚上室內的光線就很明亮了,果然新相機有差呢



米米:姐姐說小花模式很重要
連我鼻頭粉刺都照出來了,我想應該可以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