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倒數第二個周末前夕,劉奶奶陳外婆同時一個參加國內旅遊、一個參加國外旅遊,沒人可以托嬰的陳貞貞只好請假帶小孩,一向不寂寞的陳貞貞當然不會無聊地待在家呀~~於是劉小弟又被媽媽我帶回三重舅媽幫忙顧小子啦~~

有了漂亮舅媽的照顧,劉小子可開心啦~當然更開心的就是我這個厚顏小姑啦,因為周五晚上就可以放心地跟同學們去大吃特吃咩~

今天的聚餐地點是芭芭拉的前同事家開的【-55度C 生魚片,聽說C/P值很高,在即將進入炎炎夏天的夜晚,吃吃生魚片、握壽司等料理最舒服啦~

很準時到達的乳牛貞貞已經餓透了,還好芭芭拉請店家先趕緊把關東煮先上桌,好吃的關東煮算是精彩的開幕秀啦~



雞肉串燒,可惜有點不夠熱、不夠軟嫩,不然味道倒是挺不錯滴



烤杏鮑菇,點給吃素的兩位姐妹吃的~我也小小吃了幾片



烤魚,魚肉算細緻沒有腥味,烤得剛剛好、且沒有難挑的魚刺,好方便吃~



烤天婦羅,好好吃的天婦羅,還吃得到感覺是小花枝塊,又流口水啦~~



炙燒壽司,不是很敢吃生魚片的陳貞貞超愛炙燒系列,每種都好吃



鮭魚炙燒壽司(戲稱銷魂壽司),綜合炙燒中的鮭魚炙燒入口即化,好吃到非要加映一盤"給我鮭魚炙燒‧其餘免談"~~有大加分



握壽司之玉子系列也是給素食姐妹的菜



豆皮壽司,一樣是素食姐妹的菜,但其他人也是有偷吃啦



蔥花鮪魚泥軍艦,ㄟ~~~~游壽司的比較好吃耶,不過以C/P值來說,這裡的軍艦系列也是不錯的啦



鮭魚親子捲,可愛又好吃,愛吃鮭魚的盆友超適合的唷



握壽司,不知道是什麼魚,魚肉有點韌,我個人還是偏愛炙燒系列啦



算很"青"的一大盤沙西米,交給吳拔李國解決啦



蔥花鮪魚泥丼



綜合丼飯



鮭魚親子丼飯


呼~~吃得好撐呀



好推薦:-55度C 生魚‧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4號‧02-2721-1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