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進入光輝的十月了,轉眼間小房客即將在這個月份就會蹦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今天除了要做第十次例行的產檢外,也順便看看上一次乙型鏈球菌的檢查結果;上次陪大肚房東去產檢的劉媽媽整個陪出興趣了,本來這次也還想一起去看看醫生怎麼說?不過劉媽媽下班回家後還要幫劉伯伯準備晚餐,所以最後還是汐止小夫妻倆下班後就直接前往醫院去產檢囉~~

今天的小房客體重約2800g,跟上一周比較只多了100g而已,這也增加的太少了吧~~~要多長點肉啊!!

另外乙型鏈球菌檢查結果是呈現陰性的,所以表示也合格囉。還有醫生說可以開始做青蛙蹲跟爬樓梯的運動了,每天分時間做,加起來一天做半小時左右就足夠了,但是我還是只想散步阿~~

最近大肚房東的水腫情況厲害的很,想起紫金堂媽媽業務之前有善心地送了兩包"妊娠水腫方"草藥包給我,在晚上睡覺前一小時拿來泡泡腳,聽說可以消水腫,既然這樣,大肚房東就來試試看效果囉~



請房東先生幫我搬了一桶熱水,本來草藥包應該是要用煮的,但是我實在是太懶了,心想用熱水泡一泡應該也差不多吧



待草藥包的味道稍微釋放在水中後,大肚房東就把腫到不行的仿豬腳伸進去泡囉,剛好這幾天天氣涼,泡泡腳還蠻舒服的;但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消水腫的功效似乎沒有那麼卓越耶,不過還是謝謝紫金堂媽媽業務的愛心啦~~




日期

項目

  金額 

99.10.05

掛號費

  $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