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貞貞有個超敏感的頭皮,但已經習慣天天洗頭的我,每天都要替它搓搓洗洗,很難讓頭皮有片刻休息的時候;有一陣子用遍各大品牌的洗髮乳,卻依然讓我那敏感的頭皮發紅發癢,原本茂密的頭髮也不斷地掉落,甚至前額部分還明顯地看出來髮量變得很稀落,讓我有種快變禿頭的恐慌;就在某一次去髮廊做頭髮時,遇到一位很細心、整個有發現我頭皮發紅的設計師,她建議我以後要改用單效的洗髮,不要再用雙效的洗髮(洗髮精+潤髮乳),因為我敏感的頭皮毛細孔很容易被潤髮乳阻塞,造成過敏發紅;在聽從專家建議後,我尋覓及試用各家的洗髮精,終於被我找到這一款很不錯的髮品啦~~


就是這個Avalon的洗髮精,不但擁有多種選擇深深擄獲我的心,也捍衛住我原本不斷掉落的煩惱絲啦~

(左→右)有機葡萄柚‧有機檸檬‧有機薄荷‧有機茶樹‧有機薰衣草


我曾經在大型的連鎖藥妝通路買過Avalon洗髮精,印象中一瓶325ml都要三、四百塊,後來改用藥妝團購的方式一瓶只要199元,整個差很大~~~這次一口氣就敗了五瓶不同的系列,都是很適合夏天用的味道,洗完後超清爽、超舒服的啦~~


↓截自網路
Avalon美國有機保養領導品牌,有機原料都來自傳承五代的有機農場,從人工栽培、收成、蒸餾到加工過程,皆親自把關確保優異品質。不僅擁有QAI、PCO、ICS等多家有機認證,也是第一家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嚴格審查的榮譽產品,深獲歐美人士信賴與口碑。
Avalon堅信好的保養品是不含動物成份、不用動物作實驗,以人道方式製成,產品包裝也務求簡單。Avalon所有產品都以最溫和純淨、安全有效的成分製成,不含化學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礦物脂、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SLS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
Avalon採用包括金盞花、洋甘菊、銀杏、綠茶、忍冬、薰衣草、檸檬、薄荷、迷迭香、野山藥等10種有機藥草浸液為基質,調配有機植物萃取物、有機植物油以及昂貴的有機精油,提供舒緩、調理、滋養、活化及抗氧化等多種不同功效,使得Avalon得以創造出更積極有效的有機保養品。有別於一般以水為基質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