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7房東的孕期已經正式滿六個月了,就在上禮拜也終於明顯感覺到甚麼叫做胎動啦,這種微妙的感覺真的只有懷過孕的媽媽們能體會,就像之前其他朋友跟我說的,像水波、像泡泡、也像打鼓~~

99.06.29是預約產檢的時間,今天要做B型肝炎跟妊娠糖尿病檢查,如往常報到後先讓醫生照超音波看看小房客的生長情況,小房客目前的大小都符合正常的週數,接著就去櫃檯付錢後領了一包糖~就是這包50g可怕的糖!!
 


陳貞貞一直以來都是不嗜甜食的人,即便是當了房東之後口味也沒有大改變,所以看到這包糖後有點害怕,依照護士的指示,用杯子裝了約莫300cc的開水,我一直跟劉老應說要加冰水,至少冰冰涼涼的喝可以讓我減少噁心感;一口氣喝下去後要再等一小時才能抽血,還好老鷹窩離醫院實在很近,所以我們乾脆先回家納涼一小時後再到醫院去抽血,不過要再等兩週後才能看B肝跟血糖妊娠糖尿病檢查的報告囉。

最近這段時間的肚皮跟吹氣一樣,連一周不見的陳姐姐都說我的肚子變的好大,平常在衣服覆蓋下都被說很大,其實我自己在家看的時候更是可怕,而且慢慢好像有水腫的跡象,連鞋子都必須重新購買了,小房客阿~你可別讓你的房東腫的太厲害啦~~~


日期

項目

金額

99.06.29

掛號費+血糖測試

$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