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雖然姐姐說今年景氣不好,一家人理當共體時艱,但是米米我每天在家一直吃ㄧ直睡。。。要熬過八個鐘頭等著大家回來,也是一件無聊及辛苦的工作,總要給我ㄧ份年終禮物是吧。而且前一陣子的寒流,讓我深深體會到,要有一個溫暖的窩,才能度過不景氣寒冬。於是,我每天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姐姐,終於,她從What Dog網購了一個新窩給我囉。

看來這個年對我而言,會是個溫暖年囉。新窩很舒適喔,歡迎女性朋友一起來同居XD




造型小屋從側面看也是非常可愛呢。



這樣姐姐她們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我也可以安穩地在旁邊的窩窩休息休息嚕。


過年快到了,歡迎大家來我的新窩走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