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移居老鷹窩後,除了每天在後花園閒晃外,成天無所事事,也沒什麼親朋好友來訪,過著極悠閒的米日子。想不到有一天,忽然從天上掉下來三隻小豬。。。

不是不是啦,我是說老鷹叔叔三阿姨養的三姝來叔叔家作客啦。。。




活潑可愛、活力旺的LuLu是個年輕的麻麻,妞妞小美眉都是她的漂亮女兒。




LuLu臭大米,你別以為你比我們大隻,我們就會怕你喔,來PK吧。




妞妞:有句話說三個臭皮匠可是勝過一個諸葛亮,放馬過來吧。




小美眉:我走氣質路線的唷,你們最好通通離我遠一點啦!!




米米LuLu妞妞小美眉,我今天玩的很開心唷,下次記得再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