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09,星期天

大約每隔一個月或一個月半,很有心的劉老鷹就會帶陳貞貞五指山看看我最愛的爸爸。

五指山上,我總是能感受到內心無比的平靜與安詳,就如同疼我的爸爸依然呵護著我一樣,所以我很喜歡上五指山看爸爸,跟爸爸說說話,即使只剩下我單向地分享。。。

跟老鷹戀愛長跑七年多,其實在爸爸還在的時候,曾經希望能看到他的女兒出嫁。。。而今年陳貞貞真的要結婚了,但是疼愛我的爸爸卻再也不能牽著他寶貝女兒的手進禮堂了,每每想到這裡總是讓我感到心酸酸的。但是陳貞貞堅信,疼愛我的爸爸一定會在天上祝福著我們的。

今天,劉老鷹又帶著陳貞貞五指山看爸爸了。
今天,陳貞貞很開心地跟爸爸分享著要結婚的消息。

我知道疼我的爸爸也一定會非常開心。
也因為有了爸爸的祝福,我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