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兮兮的劉老鷹事先都不公佈生日當天要請我去哪裡吃飯?!一直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是間充滿異國風味的伊朗菜餐廳






打開Menu一看,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如何點起這些伊朗菜,劉老鷹推薦了幾道聽說還蠻熱門的餐點,那話不多說,上菜囉!




【奶油濃湯】【酥皮奶油濃湯】這湯品跟一般的濃湯一樣,所以還吃不出伊朗菜的風味。
 



【舍拉子沙拉】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第一眼看成"舍粒子",哈哈。
這道沙拉酸酸甜甜、有爽脆的口感,很開胃也很特別喔。




【波斯薄餅】烤的軟軟熱熱的薄餅吃起來蠻有嚼勁的,把舍拉子沙拉包裹著吃,有點像吃鹹味可麗餅或墨西哥捲餅的口感,很好吃唷。




【波斯番紅花燉雞肉】光看顏色很像咖哩,其實是番紅花的顏色,燉的軟嫩的雞肉很容易入口卻不糜爛,還有吃的到紅蘿蔔馬鈴薯的口感,是一道很下飯的餐點喔。




【什錦配菜、番紅花飯】這是點套餐附的餐點,番紅花飯竟然作成甜甜的味道呢,中東人的飲食習慣似乎是嗜甜食,對第一次吃的我而言十分特別喔。




【波斯馬鈴薯牛肉餅】加了特殊香料作成的肉餅很有異國風味,吃了一口就能體會什麼叫伊朗菜了!很大的兩球肉餅,要兩個人分食才吃的完唷。




套餐附贈的飲料,伊朗奶茶紅茶,恩...有伊朗味道!!哈哈



或許大家看了上面的餐點心中正納悶,好像也還好啊,沒有其他"濕背秀"的了嗎??!
如果你也跟陳貞貞一樣納悶,那就對啦。。。
搞了半天,其實除了上述那些改良過的伊朗風味餐點外,這間餐廳的另一個特色是備有"熱情洋溢中東肚皮舞"的表演啦!

昏黃的燈光下,身材姣好的舞孃隨著音樂舞動著,隨著飄逸的舞衣擺動及熱情的音樂聲,真的讓人有熱情洋溢的感覺唷!








看了約莫一小時的熱情肚皮舞表演,除了讚嘆舞孃的蛇腰功外,更看的出肚皮舞真的是很需要費力扭腰擺臀的舞蹈,難怪她們那麼瘦啦!(心中OS:陳貞貞,上什麼瑜珈課阿,改去上肚皮舞甩肉吧!!)


好推薦:波斯灣異國餐‧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58巷8號‧02-25775886






看完的肚皮舞表演,好歹今天也是陳貞貞永遠的18歲生日(吐~~~),這樣就沒了嗎?!那還真沒看頭哩!是的是的,如果這樣就含混帶過,怎麼對的起我那成千上萬廣大的讀者啊!
(吐巢聲浪:成千上萬?!有沒有搞錯阿...大白天的跟人家在作什麼白日夢阿~~~~~~)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神秘禮物↓


或許卡片內密密麻麻的字大家看不是很清楚,陳貞貞簡單的表達卡片內的文字內容:
劉老鷹回首這幾年來與陳貞貞攜手度過的日子,一幕幕回憶有如幻燈片般在眼前快速播放,而這些回憶似乎沒有終止的一天,因為未來我們依然會共同努力繼續紀錄下去。。。

而2007年對劉老鷹而言是意義重大的一年,因為他靠自己的能力與努力擁有了自己的房子,而今天在陳貞貞生日之際,藉著卡片,劉老鷹要把老鷹窩當成是今年的生日禮物過戶給陳貞貞啦!




陳貞貞心裡的話:
一直以來,劉老鷹並不是非常浪漫的男友,而一向神經大條的陳貞貞也不是愛計較的女友,所以兩個人也就快快樂樂地度過了好幾年的光景,但是劉老鷹陳貞貞的包容及空間,其實讓陳貞貞非常感動及安慰;在2007年裡,陳貞貞只在旁邊當啦啦隊下又看著辛苦的老鷹花了很多心血把老鷹窩一點一滴地給裝修好,如今卻願意把老鷹窩送給陳貞貞當生日禮物,讓陳貞貞覺得非常感動~~

在這裡陳貞貞想對劉老鷹說,真的很謝謝你一路走來把我當公主一般呵護及包容,我相信我們只要有心,一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的!陳貞貞陳米米都很愛你唷!也謝謝你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爾後我們也都要繼續度過未來無數個生日趴喔。

(幼稚的姐姐OS:陳米米,看到沒,房子是我的!下次你自己做錯事被處罰再咬我時,我就把你趕出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