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舒舒陪著老公到美國波特蘭受訓兼玩樂,還帶著他們的心肝寶貝小書僮Ryan~
真是一家和樂好幸福喔



舒舒出發前曾經問我,是否需要幫我帶些什麼?!
其實物質慾不算大的我,一時也想不出該託舒舒帶些什麼洋玩意兒~
忽然腦子一閃而過discovery曾經介紹美國超重視動物的生命權利,更不允許虐待動物等情事發生,還有專門的動物警察喔。
所以,我猜美國的狗狗應該都很幸福-->享樂的東西也應該很多很多吧!
那就請好心的舒舒幫我帶些給米米腸日常吃喝玩樂的東西吧~~~


喔耶耶耶~~舒舒在星期五下班前真是給我個大驚喜哩!
她跟我說她在Costco毫不考慮就幫我買到好東西哩~~
妳們快看看~~下面照片裡這一大堆好東西(兩包零食、一根皮骨、五六種玩具)~
這樣一大包只要USD$9.97~怎會這樣便宜啦!根本就是值回票價的大福袋嘛!



好康不只這個喔~還有下面的funny toy,造型實在有夠給它可愛啦~



雖然舒舒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回台灣~
但是我跟米米都已經對這些即將漂洋過海的禮物期待不已啦!
謝謝舒舒先提供圖片給我開心開心啦!我會帶著米米去給妳親一下的啦!
(不過牠口水粉多哩~請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