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有多幸福嘛!!!


本來大學死黨們要辦一個年終尾牙活動,但因故取消~遺憾
所以原本在尾牙中要玩的抽獎遊戲當然也無疾而終啦~

但很妙的詩芸,竟然開始苦惱她本來要提供的獎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天阿~她提供的獎品可是我朝思暮想、暗自禱告的抽獎第一選擇阿~)
鏘~鏘~鏘鏘~


就是這個筆!就是這個筆!


在一次下午茶中~我不小心“故意地”透露了我的心聲~
好心的詩芸竟然一口答應送給我耶~無條件耶~
(媽呀~就算是抽獎遊戲我都不見得抽的到哩~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喲~呼呼)


為了感念詩芸的大恩大德~
特將此篇文章鄭重獻給腰細、胸大又美麗的詩芸~我愛你啦!!



PS.因為這隻筆~可是讓我在開會時多了幾分專業的氣息哩^^
(好啦~我承認我虛榮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