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狗米米長大囉!


看看這一路走來,回想起飼養過程的點點滴滴,還真是有趣。
記得牠剛到家裡時,還是一隻剛斷奶的小小小狗...連吃飼料都還要先泡軟哩。
關在籠內的小米米因為還不能適應環境,一到晚上就嗚嗚地叫,讓我十分擔心。
前三天晚上,我索性乾脆睡在沙發上陪伴牠,讓牠可以看的到我而心安地乖乖睡覺。
但是~~~卻苦了我!半夜會一直起來看牠、另一方面因為被蚊子咬而睡不好...

還有每隔兩週就要打的預防針,有三合一及驅蟲針,打到小米米只要靠近狗醫院附近就開始發抖。
不過慶幸的是,這些痛苦過程都過去啦,米米也可以開始外出遊樂啦~~哈哈哈

期間,感謝很多愛狗狗的善心人給我一些好的意見:
包括葉舒舒的同事鵬芬(聽說會把流浪狗帶回家,真是太感人了)
還有聲緯、Larry、狗醫院的溫醫師及網站上大家的交流(族繁不及備載,尚未感恩到的就在此說Sorry啦!)
在此分享『我家有狗初長成』暨『小米狗轉大人』的照片欣賞給大家瞧瞧嚕!

PS.臘腸狗真的是愛黏人又可愛的小東西哩!(不分男生‧女生都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