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長的模樣是什麼?其實不是那麼清楚。
畢竟,2005才剛剛到來,但是,我們卻一起擁有了美好的開始~

本來的規劃是吃完太和殿,再驅車前往淡水吳家,但是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誰叫太和殿人超多,所以我們改吃KIKI老媽。
誰叫路上塞爆了,所以臨時將淡水吳家的計畫改成三重陳家,
否則我們將分別在兩輛車上倒數迎接2005年。

『翻牌遊戲』由執行長小球為大家熱鬧開啟,果然迅速暖場~
當天的經典是因材施教、因人訂規則:國國要一直笑但不能講話、我要一直講話但不能笑、小球要一直搧風跟吃零食、詩詩要把氣球吹飽再把氣放掉,真是妙不可言!

中間稍昨停留,因為與我們也在電視機前跟大家一起同步見證並倒數迎接2005年。
5~4~3~2~1!Happy New Year~
瞬間台北101火樹銀花、百花齊放 我們也舉杯歡慶、好開心!

『戳戳樂』是小球買的現成道具遊戲,每個人透過翻牌決定誰來戳戳樂及罰一杯,
當天我槓龜,一個子也沒中,老鷹是大贏家!戳中三個獎,得到100+50+10大元
不管有沒戳中獎金,大家卻都滿心歡喜~
『放煙火』算是小壓軸,感謝小球透過三重軍火商,才能有充裕的貨源。
一路上大家先拿著大支的仙女棒,一起步行到某國中後門小空地上,
膽大的國國跟吳緯緯,率先帥氣地位大家點起火樹銀花,很美!
還有蝴蝶炮喔,會邊飛邊散出傘狀花絮,也美,但嚇!
還有還有高空信號彈,也蠻有趣的,把手舉的高高,綠的、紅的信號會一枚枚往高空射出,最後我也鼓起勇氣小玩一枝,呵呵。
期間我等老弱婦孺,諸如我ㄚ、玉媚阿、詩詩阿、執行長小球阿,就呆在一旁默默地點起一根根的炫麗仙女棒,為整場煙火盛會做點綴。

好繽紛的晚上,大家都笑的好開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