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著實是個養肥的時節
而這一攤給胖姐的祝壽宴于【翠滿園】又實在難以抗拒



看看牆上這清楚明瞭的菜單
最右邊那一道的價錢太令人咋舌了吧
嘿嘿嘿~我們今晚就有那一道呢(撥髮~~)



這一盤聽說有天下第一滷味之稱,果然不鹹不膩,口口回香
雖然我不吃豬肝跟大腸,但看到那透著粉紅質感的豬肝跟滷的入色的大腸頭,搭配著大家驚呼連連的讚嘆聲,彷彿我也感受到那好吃的滋味



翠滿園豬腳
介於德國豬腳跟中式滷豬腳中間的作法
不是很油膩,又不至於太難咀嚼入口
皮Q肉細~好吃哩



將~將~將~將~
今天主角除了壽星之外,就是這一鍋要價不斐的
全珍一品鍋



這一鍋真的有如澡盆般一大鍋
相形之下人兒都變得好渺小喔(最好是啦)
最後還可以打包分裝成四包讓大家拎走呢



開陽絲瓜
在冬天裡還能吃的到香甜的絲瓜真的很難得



南洋蘿蔔糕
能把極普通的食材變化成令人讚嘆的滋味,實在功力十足



芥末翡翠涼麵



這麵條比一般涼麵的油麵有咬勁許多
芥末芝麻醬的那股嗆鼻滋味也好有勁兒
實在太特別啦



香煎厚豬肝
我發誓我從沒有看過厚到有如牛排這般的豬肝
我想應該是貢神用的神豬身上來的吧



這尾可是石斑魚界的菁英之龍膽石斑
肉質比一般石斑更為Q彈
不用說,一定好吃的咩(還不是說了)



肥腸臭豆腐砂鍋,也是好大一鍋
可惜家裡值班照顧小童的老鷹拔來電求救說快招架不住了
所以麻麻我只好忍痛拍完照就閃人了
令人又臭又愛的砂鍋~掰掰啦



最後再次祝福可愛又一點都不胖的胖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唷
托妳的福,今天這一頓也算是開眼界啦~ㄎㄎㄎ




好推薦:翠滿‧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2號‧02-2708-6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