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聚會很特別,其實我不認識壽星,但是跟壽星有共同的朋友XD
於是就這樣揪一揪就把游壽司給包場了,不知道要說是我太隨和?還是太愛吃??
包場其實不難,因為游壽司的座位只有十個,換句話說湊滿十人就可以盡情歡樂啦~

提供心中的預算給店長後,接下來就交給店長自由配啦;我們就先開瓶喝酒坐著等著吃~


水雲醋
水雲是一種沖繩海藻,搭配山藥泥、鮭魚卵、青蔥,咕嚕咕嚕喝下,口感滑順、滋味酸甜,有達開胃之效~



甜蝦
兩尾光溜溜的甜蝦,蘸上一些山葵及醬油入口,脆甜彈牙



軟絲佐紫蘇花
少見的紫蘇花有淡淡的紫蘇香氣,軟絲口感綿密香甜,真是視覺味覺雙享受啊



比目魚握壽司
其實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吃生魚片,因為我很怕生魚肉軟爛的口感,不過游壽司有讓我改觀



白魽握壽司佐茗荷
茗荷有薑的香氣卻少了薑的嗆辣,提升了不少白魽的層次



鮑魚佐肝
生鮑魚的口感很軟,沒有加任何調味,所以吃到的是天然的海味與甜美,好吃
原本很懼怕中間那一坨不明物,師傅說那是鮑魚肝,嚐新下的體會是雖然不至於很驚嚇,但也不是很喜歡



青魽握壽司佐芽蔥
蔥香不嗆,應該也是提鮮作用,果然有用心有加分,好吃



蔥花鮪魚軍艦
算是普遍可見的一道壽司,不過游壽司的品質果然有差(價錢也有差吧XD)



炙燒干貝佐香柚玫瑰鹽
干貝口感相當細緻,跟熟干貝完全不一樣,炙燒的香氣、柚鹽的香氣讓這道干貝滋味好豐富



黃雞魚握壽司佐青蔥
好美的魚肉,好特別的魚名,算是纖維比較多的一款壽司,當然也好吃啦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油脂豐富的鮭魚肚經過炙燒後油香四溢,只能跟自己說天然魚油好哇



炙燒牡丹蝦佐蟹膏握壽司
師傅在我面前扒光這一尾牡丹蝦的外衣,蝦肉香甜既軟綿又有嚼勁,蟹膏鹹甜有甘味,過癮



蔥香竹筴魚
如果是一攤生肉我恐怕就入不了口,加了蔥花果然添味不少



海膽佐現磨山葵軍艦
我曾經在大連吃過無敵美味難以忘懷的現剝海膽,這裡的海膽不算差,但就少了那股鮮美的海味



牡丹蝦頭味噌湯
被師父扒光的蝦頭在這兒~好好喝~~


ㄟㄟ~別忘了蝦膏喔~



炙燒比目魚緣側鰭邊肉佐明太子握壽司
其實炙燒鰭邊肉的油脂味已經很香濃好吃了,蔥花跟明太子是來湊熱鬧的嗎



炙燒星鰻佐現磨山葵
這道是沒吃飽的人追加的,以前吃過的印象是鰻魚肉質細膩好吃



特製玉子燒
雖說玉子燒我也會做,但可能是蛋的品質關係,這裡少了蛋腥味、多了獨門的好滋味,真是好吃


如果預算充足,又可以湊滿十人,這裡不失為聚餐歡樂的好地方唷


好推薦:游壽‧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8之2號‧02-2322-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