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糰三加一姐妹吃完【游壽司】後,接著就到附近的法式甜點專賣店【品悅糖】聊天吃點心囉~
純白的門面裝潢很純粹的乾淨明亮,門口跟屋頂的綁著兩條辮子小女孩裝置手捧著可露麗也超可愛的~



玻璃櫃內陳列著想珠寶一般的甜點們~~屬蜜蜂、螞蟻的朋友們應該都會很喜歡~~



這一區超像卡通裡的夢幻小屋,連不走夢幻路線的我都想住在裡面天天打滾了~~



我的焦糖茶,淡淡的焦糖香氣瀰漫在茶湯中,卻沒有焦糖的甜膩,很妙的一壺茶,我有喜歡~~



其他飯糰姐妹們的熱拿鐵,每個杯子都有不一樣的姿態美,真好看~~





草莓布里斯,咖啡色的麵皮有點像泡芙的皮,卻又沒有泡芙皮的酥,草苺是現在當季的水果真對時,雖不難吃但沒有讓我驚豔~



栗子蒙布朗,頗甜,果然是蜜蜂螞蟻朋友們的菜~



Nino莓莓,香草卡式達、新鮮草莓、檸檬醬,這道比較合我的口味,但盛裝卡士達醬及草莓的酥皮有點烤的過老帶苦味(或是店家特意烘焙的?!),不然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不錯~~



甜蜜的午後,豐富的下午茶,幸福啦~~~


很適合喜歡浪漫的夢幻少女兒們一起來喝茶、聊天、吃法式甜點喔~~~(我是有投資嗎?!!!)



好推薦品悅‧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02-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