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陳貞貞劉老鷹手牽手去新加坡玩樂時,一度被新城的眾美食擄獲心靈及脾胃,也帶回一些肉骨茶包回家煮排骨湯,滋味跟當地的肉骨茶一樣一級棒~~後來陳家阿嫂也在台灣買過我當年扛回來的肉骨茶包燉湯,也令她讚不絕口。

前一陣子陳家阿嫂跟我提到,她之前買肉骨茶包那間舶來品店關門了,她再也買不到肉骨茶包了;這下子怎可讓陳家阿嫂傷心失望呢;靈機一動想到當年去新加坡旅遊時,曾被好友葉舒舒的新城朋友Connie招待過,於是輾轉透過舒舒Connie幫我寄一些肉骨茶包來台灣,果然不久後,我的小心願就在Connie的幫忙下達成啦~~~



打開一看總共有我當年買的兩種肉骨茶包各二十包~~大開心



這下子陳家阿嫂又可以大煮肉骨茶啦,當然我又可以大吃大喝啦~~~


謝謝葉舒舒也謝謝Connie~~
果然朋友是財富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