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平常兩餐除了吃牠姐姐蒸的愛心雞肉或牛肉外,都還會搭配希爾思飼料,剛好米米的飼料也吃完了,又看到希爾思的新活動【新年為寵物換好屋,買希爾思+NT$169起,立即擁有寵物便利窩;巧不巧最近也想在過年前幫米米換一個新窩窩,畢竟之前買的可愛小屋也即將屆滿兩年了,原本要跟原賣家再訂一個,結果賣家回覆我目前缺貨,剛好希爾思在做活動加購送便利窩,那一定要趕快敗一個阿~

想不到打了N間寵物店,不是被銷售一空,就是還沒進貨,心急的我打從心裡決定是一定要買到不可阿~~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一間寵物店還有貨,電話聯絡後隔天就宅配到家啦~~耶耶


偷偷說:因為米米這個小短腿今年打預防針時量體重足足比去年多了0.5公斤,被邱醫師說可以試著吃減肥飼料,所以對醫生的話有謹記在心的姐姐我這次就幫米米訂了減肥飼料了~~而且還是一大包咧~~


看見新窩超興奮的米米,根本就是想趕在過年前就入厝啦~~



看見米米有喜歡,姐姐我也開心啦,米米說:歡迎大家過年有閒來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