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幽的民生社區隱身了許多特別的小店,名字不知怎麼唸的Woolloomooloo就是其中之ㄧ;看起來極不起眼的店面一下子就會不小心錯過,這根本就是一間像極了民宅的小餐廳嘛



午間套餐的選擇都寫在店內的大黑板上,我覺得看似簡單的肉醬麵最能吃出店家的實力,所以就點來試試看囉~偏酸的番茄肉醬不難吃卻不夠令人驚豔,麵條也有點偏軟,份量上對於正在供乳的媽媽我而言也有點少~



青醬雞肉麵是另一個選擇,不過我想這間小餐廳的主力應該不在這些麵食上,因為我相信熊貴婦能做出比他更好吃的義大利麵~~(貴婦,你懂我的意思吧,哈哈~)



也因為麵食的份量不夠,所以我們加點了瑪格莉特pizza,想不到Pizza的表現比麵食好很多呢


酥脆的薄皮、簡單卻香濃的起司味搭配一杯熱拿鐵,坐在陽光輕灑的窗檯邊,是種享受~



如果不吃午餐,單純來這裡喝上一杯飲品,享受一下民生社區獨有的靜謐,也很幸福唷~



好推薦:Woolloomooloo‧台北市富錦街95號‧02-2546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